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-> 正文

重庆科技学院2023-2024学年未成年学生商业保险服务商招标公告

信息来源: 发布日期:2023-08-23

 

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》等上级有关规定,现对2023-2024学年未成年学生商业保险服务商项目进行招标,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竞标。

一、采购项目名称:2023-2024学年未成年学生商业保险服务商

二、采购单位:重庆科技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(学生处)

三、采购单位地址: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邮编:401331

四、采购单位联系方式:王老师 65023308  13883872519  

五、具体需求如下:

(一)保费标准:200/ 

(二)保险期限: 202391—2024831

(三)保险项目:必须包含意外或疾病身故、残疾,门诊或住院医疗类等保险项目

(四)保险服务:保险理赔应及时便捷,服务周到,理赔应控制在15个工作日内完成,追溯期不低于保险起期往前30天。

(五)服务标准:供方提供的服务必须符合国家有关强制性规定及标准。

(六)材料报送时间:请有意愿的商家于2023831日中午12:00前将投标文件加盖公章,装袋密封邮寄至重庆科技学院学生处资助服务科H104-1王老师处

、评审原则:以保费项目的保额、有效项目的范围、保险服务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。

、其他:在校学生意外伤害商业保险服务需求参照未成年学生商业保险项目,由学生自愿申请购买。